布鲁打算把这里当杂物房

永生玫瑰

从病床上醒来的瑞琪只觉手臂被压得很麻。他缓缓抬头,半眯着眼打量起面前的伤员。

 

他鼻子一酸,忍不住吸了几下。

 

“做噩梦了?”伤员发出他熟悉的音色,伸手挽住了他的肩膀。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“是和我有关的噩梦吗?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你住院的时候我也老做和你有关的噩梦。”

 

他们相视一笑。

 

“梦到了不好的结果?”

 

“……比这复杂得多。我甚至不敢相信现在眼前的是真实的你。”

 

说到这,瑞琪看了眼床头柜:一朵明显是被鲜血染红的白玫瑰正立于塑料瓶内。

 

“对了,我想把那朵花处理成小工艺品带在身上,”弗兰克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“你不介意吧?”

 

“介意。这朵花是我的。”

 

“好好好。”伤员举手投降,但只能举起轻伤的那只手。

 

“……允许做成工艺品,做好后收到我们的宿舍里,作为你大难不死的证明。”

 

“没问题,你想收到你的办公室里都行。”

 

瑞琪不再看那朵花,站起身,朝毫无防备的弗兰克扑上去一亲。

 

突兀流入舌尖的苦涩忽然令他有些不安。他们之间的亲吻偶尔会在下午茶以后染上甜蜜的味道,却从来没有过这种完全相反的体验。

 

“怎么还有点苦味?”他急切地想缓解反常引起的不安。

 

“我刚喝完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